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你們都誤解我了

其實笑容和自high常常是為了掩飾寂寞與悲傷。


最近常常在想
自己的人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說不好嘛也不是
好歹我一生中也出現過幾位貴人
但人緣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然幹麻三更半夜睡不著沒事來寫blog宣洩.....

看看身邊的朋友
真的很羨慕像某某和某某那樣的友情
可以為另一方爆肝不睡覺就為了幫另一方設計一個難忘的生日
或是xx和xx沒事就互相邀約一起去吃飯讀書唱歌
而我自己好像都是因為不小心發現了別人的約會後才厚著臉皮的要求加入當小跟班.....

好啦或許是我自己的錯
我承認我不擅長無聊時打電話關心別人找人哈拉
(我真的不怎麼愛用電話聊天....)
(咦?不是前communications大姐嗎?)
我承認我不常在msn上主動找人聊天
因為怕打擾到別人然後坳到最後彼此都尷尬.....
我承認我很少在別人的blog留言
因為我都在默默的潛水....
我也承認我有重色輕友過
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真的都不是故意的....

但是請相信我
(even if it sounds cliche)
我真的都是用我最大的誠意和最真誠的心來交朋友的
even if sometimes i don't act that way....

6 comments:

Claire 克萊兒 said...

patty:
謝謝你來我的BLOG上為我留言加油打氣!
你知道嗎 當你知道有人跟你一樣困擾著的時候 這種另類的陪伴 是溫暖的=)

其實你說的 我也都經歷過 所以更能體會妳的心情 但是我覺得 Patty你有一點是我做不到的 就是:主動
我一直都是很被動的 若沒有人邀我加入 我幾乎不會行動 但至少你是 就算厚臉皮 我相信你的主動 會讓你化解很多的不快
有時候 就是要這樣才更能避免 在角落自怨自艾=)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Thank you for your prayers =) Take care!

Lawrence said...

Patty//
教妳大絕招~~ ^o^

就是找人出去吃飯。

一個人吃飯真的是最浪費人際關係的活動,哪怕只是兩人吃,至少都能聊。人和人之間,不聊就不會有進展呀。

所以,除了早餐,請「拒絕獨食」~^O^
(我連早餐也找到partner了~)

btw, 我在妳這年紀時,只有一群高中死黨三人,朋友圈就這麼小而已咧。不要灰心~

Patty said...

matcha:
謝謝妳!
我會繼續厚臉皮下去的.... ^^"
加油加油加油!! =)

lawrence:
可...可是...天天三餐都吃外面要錢ㄝ... T.T
*手伸* 我要錢..... =(

Lawrence said...

呃,也對.....
我上班族所以這方面就比較ok......XDDD

K 冷 said...

haha i can't "hala" on phone either (eek? y was i in communication before too? hahahha XD )

but msn me is totally fine~~ LOL

how r u lately? =]...me pretty bored...working everyday now till school starts T-T

Patty said...

lawrence:
我比較想知道你早餐的partner是誰 XD

karen:
lol i think all communications people are the same... high five!!
i'm pretty bored too! just finished exams and i'm pretty damn lazy....
好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