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女人的錢真好賺

前天去The Body Shop想買個粉餅之類的
去結帳時店員說: "You know, our skin care products are buy two get one free!"
"oh really...."
看我在猶豫她馬上拿出了幾瓶 testers 讓我試用
真糟糕
i REALLY need to learn to say NO THANK YOU!!
結帳後的價錢是 $x7.18
我的包包裡多了一個粉餅加三瓶乳液 (it IS buy two get one free.....)

星期天去燙頭髮也一樣
"妳要順便護髮嗎? 這樣燙很傷髮質喔!!"
"喔...好啊~~"
($)
"那要買一瓶髮蠟嗎? 我們有新產品喔! 專門給捲髮用的!!"
"嗯...也好~"
($$)
結帳後燙髮加護髮加髮蠟是 $x01.46
貴到我已經主動變成曼都的VIP囉~
嘿~ 下次燙髮打九折! XD

**回到家後發現我 "捲髮專用" 的髮蠟多達九瓶!!
用來用去也還不就那一瓶... 囧

2 comments:

K 冷 said...

haha 真的有貼出來耶~

((而且只剩一個數字要猜耶~,,,是3吧~ jk A__A))

Patty said...

阿.......就別猜了吧~~ *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