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I♥Blog Day 6 - 充滿回憶的.........

今天有點難
不是因為題目難而是實在太難只選出一張照片啦
照片不都是充滿著回憶嗎??





第一張是前年我和Pinky兩人花了一個晚上做出來的LE鑰匙圈
沒錯!
你看到的每一個鑰匙圈都是我們(半)做出來的
雖然很辛苦但是做出來的成品很讚
LE就是值得我們辛苦的付出
因為我們的回憶都是LE所給的 =)



第二張照片裡左邊就是我心愛的LOMO Fisheye相機
右邊的八連拍壞掉了... =(
但兩台相機的照片都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



第三張就是魚眼相機給我的美好回憶之一
看不懂沒關係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美好回憶 =)

13 comments:

Lawrence said...

OMG 我好懷念那一堆小木片...... ToT

cindo said...

oh >< i wish i got one of those wooden key chains ...

pinky said...

when is our next chick flick time Pattyyyyyyyyyyy~~~~~~~~~????????
let's do it >< !!!

Lawrence said...

啥是chick flick 呀? omg pinky 的英文比我好這麼多.... @o@

Anonymous said...

阿阿謝謝你們爆肝做出來的鑰匙圈!
要不是他們我也不會加入LE=w=
所以對我來說也是充滿了回憶!

Lawrence said...

哇啊?真的有人會被木片釣上來耶!!還釣到一隻 exec....

這真是太值得了,早知道有人真的會因為木片入社,再辛苦一倍都值得~

(事實上都是 patty 和 pinky 兩人做的.... 我和 hunter 歡天喜地的跑去看 Pirates 3 了)

Derek Sun said...

妳的相機怎麼都這麼可愛 XD

Patty said...

cindo:
we had a whole big pile left!! but gave them out as freebies for imagine day... you were just a few days too late! :(

pinky:
SOON I HOPE!!!
maybe after exams and before you leave for beijing? i'd love to cuddle up to your big tv with some good chick flicks!! (L)

lawrence:
chick flick = girl movies!

charlotte:
天啊妳這樣講讓我好感動喔!! T.T
辛苦都值得啦!! =)

derek:
哈哈謝謝!
因為沒錢買大砲只好靠可愛相機來拼 XD
可惜八連拍壞了 :(
不過之前"快樂"的那張就是小八拍的~~
希望這次ILoveBlog也可以放出更多魚眼的照片 =)

andykun said...

my camera is not as cool as yours...

PEYCELIa said...

我喜歡你的相機 還有鑰匙圈嗎 我想要一個 XD

Anonymous said...

啦啦啦木頭蝴蝶我還好好的保存著喔 :)

當然仍舊是快樂地使用著 LE 第三年的鑰匙圈啊。XD

grace said...

ditto Cindy...

Patty said...

大家反應好熱烈啊~~
unfortunately i don't think we have them anymore... we gave them out as gifts during imagine day this year... :(

I LOVE MY CAMERAS TOO!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