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帶我走

請帶我去流浪......
我需要新鮮空氣!

我想感受一下沙子在腳趾頭上的感覺

4 comments:

K 冷 said...

搭高鐵殺到墾丁去~ XD

ps. reminds me of the song =P

Patty said...

沒錢錢 :(
超想念墾丁的!!!

that song reminds me of you :)

Showbeddy said...

走, patty, 我帶你走,現在就走 (認真)

Patty said...

醫生人最好了!!!! >w<
是因為嗅得出我輕微憂鬱的味道嗎? XD

我媽快來了所以**有可能**會下去高雄一趟...
但高鐵好貴啊.....所以也有可能是她會上來台北....

p.s 為什麼標點符號打一半半形變全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