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 Andy 的 Homepa 啊

套句 Dennis 的話
嘿! 還不錯 high!

喝酒八卦就算了
怎麼後來大家舌頭都不安份了呢??
嘿嘿

發現自己酒量又變好了怎麼辦!
N 個 shot 加 N 瓶 cooler 也才小小茫而已
不夠醉結果還要幫忙照顧醉倒的酒鬼們
handsome boy 我終於了解你的苦啦!
半夜微醺時擦地板好痛苦...

明明是個快樂的生日趴怎麼搞到最後大家都那麼難過呢?
不過也感謝在我大哭時給我 group hug 的你們
有點丟臉下次不會了

也祝我們後來剩下還清醒著的四位同志們
下次多喝點快點醉倒吧
high 翻啦!!

5 comments:

Lawrence said...

喔~~~~~

我看到「酒量變好」這四個字喔~

and.... papa 別哭了... hug hug!

Anonymous said...

所以酒量不好也是福氣
btw i thought plurk is ur blog

Patty said...

lawrence:
我快可以挑戰 Cindy 障礙啦...

uni:
先醉倒可以好好睡一覺是幸福的
lol i made this blog before plurk came along...

Dennis said...

下次在一起多喝點吧^^

Patty said...

Ok 的 Den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