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新加坡遊記

遲來的遊記! *跪*

先簡單的寫個point form好了 (我懶)
- 熱!
- 新加坡好小喔...從西到東一小時車程就沒了
- 很熱!
- 計程車很難叫,而且很多計程車都是名牌車喔!! BMW & Benz 算啥?! ...我有看到Bentley的計程車...
- 非常熱!
- 度假村食物超難吃...比國外Chinatown那種難吃stirfry還噁
- 超級熱!
- 一直被學生笑說眼睛好小然後長的像河童... 因為我洗完澡睡覺時都會貼瀏海貼來固定瀏海...像這樣...


所以她們說很像河童... 這樣... ^$&@%!($@


- 坐的飛機是便宜的 Jetstar (捷星),是澳行的廉價亞洲航線... 飛機小服務又爛死了!!
- 超級無敵霹靂熱!!!!!!!!!


- Laksa 好好吃喔!!! 我好喜歡有椰奶的食物!



- 新加坡有一種飲料很妙... "不太甜"的菊花茶~ (明明就很甜)



- 新加坡動物園不錯~~ 有看到可愛的大象!!



但有一隻很大的鳥想追殺我.........



也有看到我的老同鄉... : )



- 聖淘沙有一座近40米高的魚尾獅,很壯觀!



還有超酷的水上雷射煙火秀
利用雷射投影在水柱上而成現的3D影像!!我第一次看到耶!!還滿厲害的!




- 因為行李箱重量限制所以紀念品帶的很少... 四包 Tim Tam!!!!!! oh yeah!!! 四盒Laksa口味的泡麵 (但有點鹹...), 還有在聖淘沙買的一隻小熊~~ I named him Laksa!! XD





新加坡其實也沒有那~~~麼的乾淨阿...
路上還是有看到垃圾...
基本上,還不錯玩,但一次就夠了... XD

7 comments:

Chord Chung said...

nice bullet points!!
i think i caught the central theme: 非常熱!XDDD

Grace Lin said...

hahah i like ur post!! u should seriously blog more often lah patty!!!!
看到老同鄉那邊我笑了XD

K 冷 said...

看來真的很熱 XD

小時候有去過新加坡...感覺沒那麼特別
印象中水是土黃色的 (可能剛下過雨)

said...

那隻叫 Laksa 的小熊,餓了可以拿來啃一啃!

Patty said...

Chord:
hahaha very smart! i'm enjoying your Thailand updates too!! :D

小N:
ok i'll blog more when i'm not lazy... i WILL blog about going to watch the backstreet boys for sure!!

K冷:
是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一生去一次就夠了 XD

諾:
不要啦!!他好可愛!! :)

Lillian said...

嗨~ 我今年八月要也要去新加坡ㄟ~

只不過我是去.....考GRE的(小聲)

我大概會熱死或者被烤乾吧?!XD

Patty said...

聽說夏天會到35+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