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 電影

難得星期天不用上家教懶洋洋的在家裡連嗑了三部電影
太爽了!!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 馴龍高手



一部可愛好笑又溫馨的動畫!!!
很可惜沒有看3D的...看網上大家都說3D特效可媲美阿凡達耶
小男主角的配音我也很喜歡
常常有小尷尬的語氣超可愛~
8.5/10


An Education / 名媛教育



其實還算平凡的故事
但女主角Carey Mulligan實在太太太太正啦!!!
好清新的一種美麗
有成熟女人的氣質又帶點鄰家女孩的俏皮感
片裡的打扮有很有 Audrey Hepburn 的 fu
完全適合她的角色
Peter Sarsgaard 也好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喔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小女生會愛上他
8/10

Dear John / 最後一封情書



可能因為在網路上聽到太多負面評價
讓我抱著隨便打發時間的心情看它
反而讓我覺得其實不難看啦
而且裡面有些角色剛好戳到我超低的哭點
所以有小小眼眶泛淚

7.5/10

2 comments:

Showbeddy said...

i need links :P

話說我就是怕掉眼淚, 後面那兩部都不敢看啊

Patty said...

they are all on pps :P

我覺得你不會哭啦
an education又不是悲劇
女生真的很正喔趕快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