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Happy New Year!

ㄝ...翻了一下2009...發現我沒也2010的 new year resolution耶?!
上次寫的竟然已經兩年前的事了... wtf!

回顧一下2010唄
年初時換了新工作
也就是現在目前這份工作
說好也沒多好
但也不會太糟啦...
混口飯吃就好...當作訓練的一種吧!

年中暑假被抓去夏令營
因此度過此生最痛苦的兩個月
每天睡不到5小時
累到眼睛還要開刀
孩子們...熱血也不是這樣吧
被設計了


年底...我搬家公司也搬家
公司大變動
for the better?還不清楚...
fingers crossed!

2011新的一年要幹嘛咧??

1) 要賺錢要賺錢!!!
多接家教吧!! 我要存錢!!!

2) 存錢要幹嘛咧??
要去溫哥華!!!
that's right boys and girls!
you're not imagining this!
一切順利的話希望9月可以存足夠的錢回去兩星期左右吧...
所以拜託幫幫我!今年如果我嚷嚷要敗家的話阻止我啊啊啊
多跟我說一些Guu啊Stanley Park啊拉麵啊等等等等
我會很愛你的 :)

剩下的還是老梗啦...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OMG YAY come back!!! :D
加油加油!!
你的2010年還真是dramatic啊..
相信2011一定會更好的!!
接家教之於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don't overwork yourself!!!
happy new year~~

莎莎 said...

Patty~~加油!!
快點歸隊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