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又一天

昨(今?!)天在床上翻來翻去終於在早上六點睡著
做了幾個記不起來的夢之後差不多十點又醒了
真是X的...
不過今天精神也算不錯
勉強讀了1.5 chapters...
偷懶時在msn上巧遇以前澳洲的好朋友
本來想跟她講趕快趁我離開溫哥華之前來找我玩
沒想到她竟然說她正再存錢因為明年要買房子!!
天啊
我連undergrad都還沒讀完她們就已經在工作想要買房子了
我大概十年內都沒辦法吧...
好想哭

回家後把晚餐吃剩的稀飯吃完又吃了一個果凍
洗了舒服的熱水澡後穿著我愛的paul frank睡衣
心情好像有好一點點..
我也想要睡得跟vegetable一樣!!!

4 comments:

Winnie said...

patty...你...你要去哪?

Patty said...

我...有可能...會回台灣...

Anonymous said...

I hope it's only temporary.....

Patty said...

i'm not too sure y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