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這就是考試時浪費時間的post

太多太多無關要緊的雜事要說了反而不知道從哪開始...

先從好消息吧
星期六才考的成績今天 prof 就迫不期待的 email 給大家了
midterm one 62.3%
midterm two 63.5%
final 62.7%
想想也知道最後成績多少吧
不過我真的要求不高只要 pass 就好了

----------

最近在 engineer building 讀書身旁都是一群緊張的 engineers
還好有 Cindy 在... to keep me sane!
有點慶幸自己不在 engineering
雖然說他們真的比較有前途 (錢途??)
不過很好讀書就是了
聽不懂他們的話題所以可以完全的專心
還不賴
考了 3/4 科有輕鬆一點的感覺了
下禮拜最後一科又是 100 multiple choice
應該 ok 吧...

----------

大家一直在講 ski trip 的事情
害我也好想去喔

----------

最近我發現很多人都好像跟我一樣愛搞笑來掩飾自己的不安
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寂寞吧
有時候跟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會覺得更孤獨
插不上話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圈自己的秘密..
不過我有人可以打電話訴苦我就很開心了
憋了很久的話講出來舒服多了
我不是壞人可是一直被念覺得好煩喔

----------

剛才發現我嘴唇上原來有顆痣!
一直覺得黑黑的真討厭

----------

你/妳快樂嗎?
我沒有很快樂
所以我希望你/妳會比我更快樂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on your last one!
but it's right, when exam time comes, the number of posts increase on everyone's blog :P

Patty said...

OMG SAM!!
天啊我都不知道你在看我的 blog
而且你也回的太快了吧
沒再讀書喔??? XD
good luck to you too!

Dennis said...

add oil and have fun

Ibby said...

希望我們的討論對你有幫助!!哈哈哈哈!!

Patty said...

Dennis,
thanks man you too!! have fun at ski trip!

Ibby,
有啊讓我很用功的讀我自己的書
OH WAT!

Claire 克萊兒 said...

Call me call me, patty =)

*whisper* just wanna say, I'm on the same baot as you. So, you're not alone! *wink*

*hug* add oil!

Patty said...

Matcha,
ok we REALLY, REALLY have to hang out after we're done!!! you're done early... i have to wait until the 15th!!
let's hang out before you fly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