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男女有別

今天在公車上聽到兩對男女的對話...

女一: 所以xx牌的睫毛膏好用嗎??
女二: 還不錯啊~ 防水而且很濃密
女一: 喔...他們的粉底也很棒ㄝ!
女二: 對啊對啊!
女一: 那唇蜜呢?
女二: 嗯......我覺得xxx的比較好用
女一: 是喔....
(this continues on for the rest of the bus trip)

男一: 喂...那新的game好玩嗎?
男二: 超讚的!! 我昨天晚上玩到三點多
(各自拿出一台DS開始玩)
男一: ㄝ! 教我怎麼破這關啦!
男二: 你不能用這隻啦! 這隻超弱的!
男一: 可是這隻的武器超強!
男二: xxx比較厲害啦!
(開始玩...)
男一: ㄝ!!!!! 快點幫我啦我快死了!!!!!!!
男二: 我的血快沒了!!
男一: ㄍㄢ!
(this continues on for the rest of the bus trip)

2 comments:

dreamicandi said...

哈哈哈!好好笑~

我今天在 480 上旁邊坐了一個台灣女的,一直在用娃娃音跟她男人撒嬌,最後竟然討論起內褲顏色!我整個很無言~~囧

Patty said...

哼!
那種對話聽了就煩!!!
私下解決就好了幹嘛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