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I♥Blog Day 2 - 快樂



快樂就是可以發自內心真正的大笑
當時照片裡的我真的是快樂的 :)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搶到了沙發... 我也正在如此這般大笑中 : p

Anonymous said...

hahah i like this one

Winnie said...

ur laugh is contagious, mi love!

grace said...

和 Profile photo 有异曲同工的快乐哦~ 喜欢=D

Derek Sun said...

HAHAHAH!! sweet :P

PEYCELIa said...

好想知道是什麼事讓你笑得好開心

夕。ALICE said...

happiness is contangious! =D
哈哈哈哈哈~

Patty said...

謝謝大家 =)
當時幫我照相的人讓我很快樂才能讓我笑的那麼開心

Unknown said...

wow... 冏不見了

Pucky said...

看到你也變得快樂了:D

andykun said...

aww 我也要 alcohol-less 的大笑...

Patty said...

wawalo:
我也有不囧的時候! XD

pucky:
看到妳和你美麗的創作我也快樂 =)

andykun:
當你碰到對的人的時候就會了...

Anonymous said...

光是跟你聊天我就快樂了。
Let's be happy all the time :D

Patty said...

謝謝大家 =)
當時幫我照相的人讓我很快樂才能讓我笑的那麼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