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Twilight - 一部讓你腦細胞慘死但又身心愉悅的電影

所以我悶了好久沒看電影
近半年來的第一次竟然獻給了 Twilight
失算啊...

整整兩個小時我們四人從頭笑到尾
所以在演什麼啊?




啥?
就這樣五個字就演完了
整部戲不時的充滿著尷尬的氣息
滿適合我們的型男去觀賞

好啦我承認我如果年輕個十歲會很愛這部片
畢竟"永遠永遠"跟你心愛的人在一起是很多少女的夢想

我要 rephrase 我之前的問題
你/妳快樂嗎
如果心情跟我一樣有點 low 的話
推薦你去看 Twilight
保證你所有的煩惱都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