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The Reason

前幾天幫 Cat 介紹一些 study music 讓我自己挖到不少愛聽的歌
我讀書的時候比較偏愛聽一些 alternative rock 類的音樂
才不會讀到睡著...
我還滿喜歡一些比較非主流的樂團
像是 Arcade Fire, Keane, Franz Ferdinand 等等等等.....
之後在慢慢介紹

今天想介紹的是我這輩子唯一說過 "this is my favourite song" 的一首歌
美國樂團 Hoobastank 的 "The Reason"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首歌
愛就是愛嘛!
話說 Hoobastank 也有點算是 one hit wonder 的一片歌手
2004 以 "The Reason" 大紅之後就走下坡不見了...
不過還好有留下這首好聽的歌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i love this song toooooo!

Grace Lin said...

OMGGG PATTY!!!
(音樂才聽幾秒就很激動來留言XD)
我一直都想找這首歌耶
以前常在外面聽到但不曉得是誰唱的...
THANK UUUUUUUUU TAT
I love this song!!!
(and I love you too!!! XD)


PS.之前有一行被吃掉所以只好重貼XD

K 冷 said...

喔~~~這就是所謂的,..

最熟悉的陌生"歌"吧!!! XD

也是經常在外面聽到~

Patty said...

wow i didn't know everyone likes this song too!!! yay! =)
be on the look out for future music posts! i have a lot more bands i want to share :D

postcards from far away... said...

<3 them tooooo!

Patty said...

i know you have awesome music tast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