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things that make me beautifool

突然想新開一個 section 叫 "things that make me beautifool"
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化妝品
為什麼不是 beautiful 而是 beautifool 呢?
因為我覺得女生一講到美容就會變笨
只要能變美麗再貴也買的下手...

第一個 post 當然就是要獻給我的另一半啦
眼線筆!!!
沒有它我就活不下去了吧
完全就是小眼人的大救星!
畫眼線好幾年了
從便宜 dollar store 的到稍嫌貴的 MAC 都用過
其實老實說 dollar store 畫出來的眼線不會比 MAC 差
只是怕長期用 dollar store 的可能會不乾淨吧...
今天就介紹中價位的品牌
我個人很愛的 Maybelline 眼線筆
因為小眼睛的關係
我的習慣是把眼線筆當成眼影來用
先用眼線筆打底上面再上一層眼線液
(也可以用眼線膠但改天再介紹)
比較防水也比較不會暈開
我都用 Maybelline 的
Unstoppable Eyeliner +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
粗粗的很適合小眼睛的人用
如果想要細一點的話
Line Stylist Eyeliner 非常非常細
畫下眼線很方便
重點是這幾隻眼線筆都不用削!!
我討厭削眼線筆...

參考用啦!
希望以後大家看到 post 也可以推薦自己愛用的好東西給我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man you should have this section long time ago!!!!!
You have the best taste and best stuffs :)
looking forward to ur updates oh!

Patty said...

haha thank you!
i need to try more things though...
maybe i should branch out!
i think i already told you quite a few of my new favs though... so hopefully i'll find something new to share! :)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眼線膠很不錯超黑也不怕水怕油可是削削太多常常掉到眼睛,還是我買得太差?

我最喜歡眼線液化上面眼線筆畫下面,倒過來的話我就不會畫了耶XD

Patty said...

眼線膠應該不會有削削啊
妳都買哪個牌子的?
我推薦 Clinique 的
還有附小刷子很好用

眼線液化上面眼線筆畫下面?
妳是說上下眼線嗎??
我的意思是上眼線先用眼線筆畫然後再用眼線液同樣再畫一次就比較防水防油

Anonymous said...

我買日本開架品牌Kate
很黑很好畫但是會掉削削
不過我也很少化妝所以我想沒關係用完就好
我覺得效果還是比眼線筆眼線液好很多

我眼線膠畫上眼線眼線液畫下眼線然後睫毛空隙拿眼線液補,我不敢用眼線膠畫下眼線因為太黑眼神會太兇 (我已經夠兇了)